Sunday, August 20, 2006

好一個健康運動日

因登山友不愛晒太陽,因此登山活動暫停一陣子,但有新加入我愛好運動的朋友,小紅小蓮小琪這幾個三腳貓的朋友,已說好今天要打球,但前一天它們還給我打麻將到4-5點,哎~這些人活該囉!!!答應我是無法輕易取銷的,哈哈哈......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呵...我們在鴻禧山莊裝高手打球,呵!!!其實只在練習場打啦~

這天小紅還跟我說打完球再來打羽球.璧球,哇靠,好大的口氣喔!!!最好給我做到,鴻禧的練習場我覺沒有台北球場好,且這邊比較小,不過人沒有這麼多,也是好處之一,我們並不專業選了最角落來打,我這人阿很注重專業,球打不好沒關係可練,但還是得秉持有運動精神,你們竟穿的令我感到不知該說啥?雖說小紅有換了休閒鞋,但還是直嚷要穿拖鞋來打球,實在太過份ㄌ沒有運動的精神,要不然另1個給我穿了牛仔褲.另一個還給我穿裙子(後來有換牛仔褲),真的很受不了你們,你們是來郊遊嗎?

小紅前一天還問我要不要找桿弟,傻眼!!!我想桿弟應該不想鳥我們吧!!不過在練習場上打又沒下場打,有這必要嗎?你不要笑死我好嗎?不過我們也打了近10盒球吧~小紅也慢慢找到訣竅,不過沒運動細胞的小蓮還是不行,我們都怕它揮到我們,把我們K死呢!!!我請小期幫我攝影,因為我想糾正我的姿勢,雖說以前在學校有修一年的Golf.但許久沒打,很怕自己姿勢不對,姿勢不對也很容易造成運動傷害,今天打竟沒超過75.的確有待加強!!!

接著我們去羽球館打羽球,管理員說剛開送風了,冷氣剛開,我想也只有我們這幾個笨蛋才會在早上11:00來打球,熱的要命呢!!!首先英美大對抗我跟小琪進行廝殺,呵~~~自以為是高手猛打了起來,不過她不是我對手,小紅跳下來跟我對抗,靠~我寧可跟小琪打咧~因為它跟小蓮可算是同等級吧~後來小蓮跟小紅打,我說你們兩個是在比誰最爛的嗎?接著我們來場雙人對抗,簡直都亂玩.我都快笑死了

後來結束活動後,我們去鴻禧中餐館吃,因為我相機留在羽球館,所以就沒拍到我們的佳餚,不過這頓飯我覺soso,不知它們太久沒運動還怎樣,小紅說它手腳軟,哈...沒力啦!!!哈))))好想笑喔~但它又誇下海口囉~它說再來安排一下,下星期活動,目前方案一:壁球,方案二:棒壘球,嗯!!!希望它能說到做到囉~我可會奉陪到底的喔!!!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不正確姿勢(左手臂應打直)及不正確穿著,請大家要注意!!!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你看多專業的揮桿,及正確的穿著,PS:我承認我穿Converse鞋不專業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兩個在比爛球技爭奪第一,哈....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雙人組合爆笑對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