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07, 2006

666不是應該大順嗎?

S-H-I-T!!!!!!

最近夠我忙的,下班趕著去輔選.放假都比上班累,又要被三姑六婆嫌東嫌西,搞的自己好累喔!!!沒想到今天還來一件更機車的事情,上頭說:無法調我薪資,如果論工作上的缺失就算了,竟因我態度與同事互動冷淡的理由,不禁讓我感到好笑,ㄚ你是要記我大過嗎?短短前一個月我已被約談3次囉,再第2次時我已很勉強跟某人說:早~ 這字在我很勉強的嘴角擠了出來,而且還差點讓我感到我是否有語言障礙,待大公司久了,根本不會有人理你,但小公司不同,隨時隨地都會遇到,姑且這不談,但工作上的要求我都會盡力去做或完成,所以這點理由讓我感到好笑~

我平常表情沒笑容就會被人說我在生氣,一副臭臉,媽呀!!!一定要我顏面神精受挫嗎?只是不笑嚴重性這麼大嗎?但在朋友圈理我可是陽光甜姐兒呢?!我想我乾脆去打個肉毒桿菌.讓自己看起來是微笑樣好了,否則我看起來應該是殺傷力100%,還是我轉行去討錢好了 :(

我本來很生氣但用key文字根本無法讓大家了解我的怒氣,甚至我的怒氣都降低到30%毫無殺傷力,況且我覺的現在我的脾氣及包容力好很多囉!以往的我才是火爆浪子咧!!!它們說我是害羞的,我不知我要害羞啥?說我不夠主動及熱情,我在想如果我哪天熱情起來,我怕大家才會承受不住呢?

先降子拉,氣人的事明天再說,想睡覺了!!!但又好怕我明天都氣消了~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太離譜的理由了....
我猜你的老闆不是財大氣粗,就是太年輕,
要下屬對他必恭必敬,最好每天"X總,好"掛嘴邊

別理他
總不能為了個工作連個性都拋棄,是八

Anonymous said...

我可憐的好姐妹,我了解妳有多氣,可是看了妳的敍述,還是覺得很好笑,妳害羞?嘻嘻嘻!
阿鳥姐支持妳做自己!

Chun said...

聽說666是惡魔的日子唷@@

所以就別在意囉~開心點嘛

White said...

輔選甚麼?

好臭的理由._.

當大環境氣氛不好時 "甚麼早, 甚麼甚麼早的, 是多麼的虛假" 特別同事們關係不好時,要說一句"morning!" 是多麼的討厭.

Milla said...

Jill
說ㄉ好我還覺ㄉ它是gay咧
hahahaha...

阿鳥姐
我可是很生氣寫只是某些形容不夠惻底

JT
你家缺不缺人阿

iris
是爛爛爛到不行ㄉ理由

Anonymous said...

好久沒看到你了,每次看到林依晨的衛生棉還是茶廣告就會想到你的臉...
我以前也是很少笑臉,結婚後可能是離開我媽這位憂鬱大王,不用再看到她的臭臉或聽到蛇念,所以很多人都說我結婚後變比較漂亮,我媽也說比較「笑面」。
順其自然,假笑有時比臭臉還難看!

Milla said...

呵...像林依晨還蠻多人說
但我自己看不出來阿
我比較"美"

h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