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5, 2005

最近忙選舉,瞎忙一通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今年Chicago第一場雪(piggy拍ㄉ)
看ㄌ就有很冷冬季氣息,台灣最近變涼ㄌ~(2005/11/22)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ris拍的,我想HK天氣應該跟台灣沒啥兩樣吧!!(2005/11/28)

最近搞的我像候選人一樣忙阿,不論那個黨派我都接受邀請,哈哈哈我真是超級助選員,可是都不是有錢可領的,以前我還可以一星期賺到2萬塊的case呢,現在全都是義務性幫忙,說幫忙也不全是幫忙拉!!!應該說我喜歡湊熱鬧吧~要不像我降機車的人哪可能會去低聲下氣陪笑臉說:拜託阿~請支持XXX~不過某些情況下我還是有去做到拉 ^0^

我真不懂為何那麼多人喜歡出來競選從政,自己的事降多都處理不完拉,哪來美國時間來幫助它人,最近一直幫某人之下,我跟瑪姬說趁這時候我也自行印下明片, 發候選人時同時推荐自己,從現在基層跑起當我家那邊的里長好了,我的政見為:人人為我.我還是為我.哈哈哈…因為我沒有服務它人的熱忱啦~

先降子拉.最近沒空寫BLOG,這個月我就靠這篇撐下去,有好玩在PO上來,所以說這篇是"未完待續"喔~我還是會利用上班時間來看下,對ㄌ~connie只要幫你帶一樣東西過去即可是嗎?最近UK朋友要回來了我在跟它說.確定回OK在回UK跟你聯絡~先降子


claire你你你~你在UKㄉLV店竟給我遇到Beckham and Victoria會不會太屌了~(2005/11/25)

1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啥??? 妳這個月就只有這篇呀,
多寫一點啦
看你近來去哪吃飯,也可以寫寫阿
阿或是幾張有關吃的東西也可
讓我看看家鄉味ㄇㄟ

White said...

剛放完假好累,回到公司還有一大堆工作.同事又over time every day 但完成很少工作. 氣死我啦....

Milla said...

connie
我儘量拉
最近天冷做啥事都懶耶

iris
好好喔~放很多天嗎
去哪玩阿???

White said...

加上頭尾星期六,日放了9天...去泰國5天.
回到香港就慘,想放其餘的六天假...hehe

White said...

I found other chat software http://www.skype.com/

Milla said...

connie
拍張你那邊ㄉ照
給我咩..
檢查出boy or girl呢???
^^

White said...

today all conference room is full. i can't take pic ar.....i'll take it monday :)

Milla said...

iris
okay~
thanks!!!

Anonymous said...

咦!
下雪....
我這裡雪融化勒...

阿這個月只有這篇嗎?(不過你一篇都寫很多,可以擋我半年份的說!)

ps.赫然發現..."猛男的濕密空間“

Anonymous said...

我盡量啦,可是都沒啥好拍的呀
都在家裡養小孩,出門就不方便ㄇㄟ
11/25蘇格蘭,愛爾蘭都下了一場好大的雪
學校都停課說,問題是我們這啥都沒有
只有在中午12點左右飄了一點可是幾分鐘後就沒了. 聽說今年聖誕會下很大到時再拍給你

唉,小孩不聽話腳不張開,所以不知道
現在要等到明年重要的一天來臨才會知道
我們要不要來賭一把??

Milla said...

leopan
寫多是因為廢話多

connie
我賭女水瓶(跟我一樣)
千萬不要男雙魚喔~
^^

White said...

milla,
收到照片沒有? 雙魚不好嗎? 我是雙魚耶 ~.~"

Milla said...

iris
收到囉,3Q

雙魚沒啥不好
只是對某些人偏見啦
別太在意 ^^

張小畢 said...

我就說你怎麼這麼少出現了最近

Milla said...

小畢
是阿.為ㄌ將來選里長再拼命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