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5, 2005

演唱會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Rain演唱會~我最喜歡看演唱會了
但對於演唱會我真是又愛又怕!!!

最近快到年底了,很多藝人趁年底要大撈一筆,12月底的重頭戲是Rain要來台灣開演唱會,Yeah~雖然韓國藝人我不認識幾個,但因看浪漫滿屋到覺得他很可愛,韓語我們也不懂,所以我想我沒必要要買搖滾區,雖然它ㄉ壓軸會在人群之中選一個幸運得主至舞台,由rain對著它獻唱,(ㄞ…我怕它會選我.而我會緊張到拉屎而做罷)加上票價過高(NT$6000已更改為4500),而我力行存錢當中,所以我買最低票價帶望遠鏡去看就好ㄌ~而且我還想看陶喆的咧~所以我得省點花!!!

高中時看過chuck&aska在搖滾區我被前方兩個日本人穿浴衣及木屐瘋狂吶喊並狠狠踩我腳趾,我痛到推它一把,它只說ごめんなさい繼續吶喊,媽呀~很氣人耶~看小室小族演唱會時,要看星期日的但我卻買成星期六(被大家吐槽),不過我們還是很緊張得混過去了!!!看Dream Come Trur時因為真的太高興怕票不見,手緊握著,入場前還是消失了,好心ㄉMaze害怕人擠人最後關頭把票給了我,讓我如願以償的進去看ㄌ,總之看演唱會都有一些莫名其妙的事發生~而且這些事老是再三被某人提起並調侃我!!!

DCT的演唱會我覺得超棒, Caraig David現場跟CD沒啥兩樣,May Day很會帶動氣氛, PAUL OAKENFOLD不算演唱會拉,但打碟功力真ㄉ沒話說,Jay周杰倫的就OK囉, oh….LA BOYZ高中很迷也去看了,不過印象不深刻耶~還有誰的咧?應該都很普通的吧~要不然我都沒印象了!!!

由於位置真ㄉ好遙遠.目前還在考慮要不要去看,以前都要搶搖滾區,這次的票價都得讓我再三思考,因為韓文一點都不懂~有點鴉子聽雷 >"<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他是不是很紅阿!?
常常看到他的名字說
哪裡來的阿!?

Milla said...

韓國肌肉男小眼睛
亞洲小天王
不懂就爛掉ㄌ

Anonymous said...

我人又不在亞洲...XD

原諒我勒!

嘖嘖嘖....我當兵的時候也是肉彈型猛男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