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3, 2005

丹寧戰利品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True Religion Daisy Cut-Offs 夏天一定要必備超熱褲
前陣子退回去Revolve網站更換尺寸.目前已確定要幫我更換
我真是高興.迫不及待想穿它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這件更是經典限量的JOE'S Rainbow Hendrix Jeans
今天上網看竟給我ON SALE$265變成$180我好想哭喔~
不過沒25尺寸我才強忍淚水沒滴下來...


最近收手了.暫時沒買Jeans但卻狂order Sunglasses
這是每年夏天必備的Accessories
即使沒去海邊.bikini也是要必買的啦


In The Poo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