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8, 2012

Bartenders

因為這週有園遊會的活動,又必須與我公司商品結合,因此我們利用公司商品延伸販賣的商品,好死不死,因天氣的關係,導致市面上的檸檬很貴,但我們又很需要它,又要擔心天氣不好,總總因素,只能說我們這檔活動真的是賠錢在賣,以及真的是在做公益阿!


剛好最近天氣很熱,因為我要調很多口味,所以同事都受惠阿~(其實是基於我不喜歡吃或喝我自己親手弄的東西),因為我需要一直試,直到試到大家都說好,因此大家一直在喝飲料!
但不得不說,我親手調出來的,大家都叫好阿!可不是我自己說得喔!你看光看賣相也狠棒吧!(我承認我有嚴重的視覺強迫症,我無法接受太醜得事物)

是不是很清涼可口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