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天阿!



沒想到這應該是我今年第一次也是最後ㄧ次進錢櫃唱歌吧!我以前可是秉持新歌非唱,鄙視唱舊歌的人(KTV簡直是我家,這樣形容比較貼切),而且我們以前一個月至少唱個四次以上吧!後來,大家進入社會後,越來越難約,接著部份進入家庭後,更是難約!後來漸漸的不再出入KTV的場合。

隨著年紀增長,哈日的我轉而崇洋,老娘愛聽西洋音樂,鮮少聽國內流行歌曲,漸漸就變成往日我鄙視部會唱新歌得人,原來我也有這一天。這天amanda臨時起意說要去唱歌,此人心機很重,在家都以練好歌,準備去開它演唱會似的。一進KTV卯起來唱歌,我跟Maggie研究起觸控螢幕,沒想到現在這麼現代化。



可見我多久以沒涉足KTV這行業了!翻了好幾頁都不會,不爽拉!根本不想唱了。晚上,我們約了Delphin晚餐,因為它去印度取經4個月,實在太屌了!我們喜歡說它回家鄉,因為它膚色關係。哈哈哈....,不過我們都很喜歡聽它旅行的故事,總是期待它會說出很多精彩香豔的部份,然後我們再添油加醋,聽它的故事加上我們的說詞,總是可以讓我們開心很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