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7, 2010

挫哩等



原本還很高興這星期有端午佳節,上兩天放一天的好心情,一到公司打開內部mail,看到mail以後,心情馬上Down到谷底,是怎樣?害我一早心情爛到極點,而且有一股挫哩等的心態。(重點是mail上面,還給我寫 XXX,33歲,大學畢,有經驗,阿是怎樣?非把年齡寫出來不可嘛?想說偶而不懂可以裝小說不懂,被人家知道我33還不懂,那根廢物有啥兩樣阿???)

我收到一個會議通知,與會人員很多理級跟總字輩,發生什麼事?需要我這一枚小小員工與會。重點是我一身輕便著裝(整身都不符合公司規定之穿著)還要這樣去開會,我心裡備受壓力更大,我心想死定了。馬上跟同事說,同事說還是要交換衣服?哈...老闆賜給我這特權,我卻又要因為這特權備感到沈重壓力,該不會是上頭要我自動離職的手段?哈哈哈....我喜歡亂猜測?

到了開會時間,老實說我的確是鴕鳥心態,我馬上MSN給同事,老闆沒有叫我,那我就裝傻,還是把mail都殺掉?總之我搪塞很多理由想來擺脫這會議,結果老闆call我去開會了,我整個人心想,媽ㄉ,該不會大家都到齊了!幹!我這樣進去更注目,整個人真的是挫哩等!

整個會議過程(因為大公司人多,所以機車人很多),個人覺得沒重點也不方便透露,只是我那時一進去,整個人亂了分寸,看到椅子就想隨便坐下去,殊不知我正要一屁股坐在總字輩旁邊(只差沒坐他大腿上),還好老闆見異狀趕緊跟我交換位置(還是他故意的?)我就一整個人正經八百呆坐那邊,假笑點頭混了過去,其實我胃整個都在翻滾阿!!!

我真的需要一件西裝外套放在公司,以備不時之須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