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1, 2008

Virginia


忠孝東路上的【咖哩匠】

Virginia是我以前的同事之一,我們工作上互無任何交集,但奈何她是公司得門面-總機小姐(也要有幾分姿色跟外語流利),所以每次我上班都會與她照面,但我未跟她打過招呼。如果我沒記錯話,應該是再Connie的聚會上,讓我們互相相識而激起了火花。因為再Connie的歡送餐會中,我再那個聚會鬧一個大笑話,一向很cool的我,再點餐時,吩咐服務生,飲料要加冰但要很少,機車的我竟還指名要【2K】,2K是三小,我也不知道,ㄧ時還沒會過意來,Virginia笑翻了,一直笑說,2K是三小?2K是三小?靠!我ㄉ意思是說要2顆就好了拉。服務生你笑屁阿!(很糗!)

就那樣我跟她從此變的很無話不談,她也告訴我,對我的印象是;阿,你這人是怎樣?每天一來公司,臉臭個啥勁,阿是公司欠你幾百萬喔!但事後才發現,我是如此的熱情如火(這我自加的),不過我也是一年半後,才跟我同部門的人熟識(我承認我超慢熱)。慢慢的我因為工作範圍也跟開發部幾個男生很熟,於是常跟他們到樓頂抽煙、打屁,由於我們很愛玩,因此不知誰決定說每個人要有響亮的代號,我的代號可夠響亮喔!我叫【藍教頭】Virginia號稱【阿鳥姐】,因此至今我們還是如此互相稱呼,連Virginia她媽,都知我這個響亮的名號。

今天和Virginia相約吃午餐,她也離開了我們共同服務的公司,轉至律師事務所,這家小公司的八卦程度,雖不及以往大公司的精彩,但卻增添了好幾分腥煽色,精彩度也不輸喔!所以今天我可是笑到肚皮超痛,Virginia請我吃完咖哩匠後,我也回請誠品書店的廁所咖哩醬,哈哈哈....


生菜沙拉搭配和風醬、南瓜濃湯


裝盤很可愛,我淋了些再白飯上


喜歡吃辛辣要點印度口味,但對我們兩來說,還是不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