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8, 2007

啦~啦~啦~啦~啦~山


身為桃園人都沒有把桃園玩個夠,我想這種人應該很多吧。

今天6:30一大早就起床,準備啟程去啦啦山玩,前一天刻意早睡,但是早上還是睡眼惺忪超想睡的,昏昏沈沈的坐上車,經由復興鄉上巴陵,到達啦啦山的入口處就快到10點了,再由啦啦山的收費站開到神木區又有一段路。拉拉山總面積約為6390公頃,是北台灣空氣最清新的地方,自然保護區內擁有珍貴的檜木群、闊葉混合林及天然林,拉拉山自然保護區分佈範圍在北橫巴陵附近,以天然紅檜巨木林聞名,(很明顯的這段話是copy下來的,文摘至CTIN旅遊導覽)我也想讓我的Blog有點深度嘛!!!希望大家別介意廢話太多 ^^


到達目的地時,就開始展開我們的探險行程,但入口處就出現這個夠讓你膽跳心驚的坍崩落石群,哎呀呀...怪可怕的景象,可見颱風時這邊是一個超危險的地帶,由於天氣很好,在拉拉山裡氣候相當的清爽宜人,天空也藍的很漂亮,雲朵也很可愛,所以拍很多照片,其他照片在點下方慢慢去看。


總共不知有多少個神木,當我們要前往22號神木區時,卻發現因颱風的破壞導致我們無法前往觀看,不過今天也看了很多神木,也在充滿芬多精的地方野餐,真是愜意阿。

拉拉山看神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