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0, 2007

行不行,型男

上次再書店翻閱的《型男講座一瞬間必殺五十技》引述真.他媽的Blog有圖可看,算是一本kuso版的書,正如真.他媽的Blog所說得,照他書上的教導學習「如何做出裴勇俊般爽朗無心機的笑容」、「如何上門洽公時迷倒櫃檯小姐」、「如何帥氣搭乘電車」,我看阿無法瞬間擄獲 OL 芳心倒是會變成蠢男吧!!!繼《挖鼻史》之後又一本超好笑的書,因為我不是型男所以看完我也沒買,但在此告知想告別宅男的人可以去買haha....^^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當溜溜球,我倒覺得好似可以耶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可以分身的話,我也想來一個,哈哈哈....

後來發現以前有收過一些電器白癡MAIL,我覺畫風跟這本很類似,果真是Shu Thang Grafix手筆,就很北七又噴飯。不過話說回來型男 (Metrosexual) 意指對於生活品味、外型打扮、服裝時尚無一不講究的,相對的太over的人就會被定位於gay(其實搞不好就是),所以這中間要如何拿捏平衡就得看技巧了,就如我常去健身房時也傻傻分不清。做設計類最多碰到類似的人,以前我有1~2個同事說是型男呢?我到絕不是,但是對於美白、防曬這些他都比我還懂,剛步入社會的我,總以為年輕就是本錢,啥都沒有防護措施就出門,而他卻告訴我防曬隔離這是最基本的並說教一番,還一副嫌棄我的樣子 (或者說這人怎麼那麼懶@#$...)

更可怕的是,他的腰還比我還細,不過那時的我算是個略胖 (但還不至於被叫小胖的錯號) 直是覺得他有必要降嗎?現在想想,我當時真不知該檢討。現在要踏入中年熟女狀態很容易身軀易變形,看到一些男路人瘦成那樣,很想跟他說:你不必捍衛家園嗎??? 要不然哪天你男友或老公會跟你說,你那件衣服不錯,借我搭配一下,聽起來不是很刺耳。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TOP 10 Fall Looks圖片 取自 Men style

不要說現在女模特兒瘦的跟紙片人依樣,很多男模特兒還不是骨瘦如柴,一折就可被我折斷吧~連女性買衣服都有SZ迷失,近年來SZ都越做越小號,那是因為多了一個00的SZ出來,也就是XXS。Dior Homme的設計師Hedi Slimane為了強調完美曲線,還讓Karl Lagerfeld 甩肉後才可穿上他的衣服,Hedi使用的模特兒也就都一副病態的模樣,不過倒是沒聽說過男模厭食而死,不過男生總是還是要有MAN樣吧~

有時見到那些型男,都會自嘆不如,他們明明只要乾乾淨淨就好,何必要搞得跟女人爭美,像我這樣的懶人都覺得身為女人都對不起那些型男,我看阿我跟他交換角色好了。不過型男阿~除了要有型也要夠Man吧!!! Fall 2007 Mens 我看 Dsquared 比較MAN,Dior Homme 還是一副美型男的style,Martin Margiela 跟 Viktor & Rolf 秋冬都很俏皮又精彩~ Thom Browne 我只能說就太屌了吧,今年秋冬的男生服裝還挺精彩,大家可以去看看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