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5, 2006

X'mas Gift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wow....等很久的國際包裹終於來囉!!!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啥什麼呢??????好期待!!!!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左一玩偶跟snoopy小茶杯,是piggy精心挑選送給我了
這一排snoopy都是好朋友送我的

沒想到還是有趕上聖誕夜這天到來,好興奮喔!!!包裹內包括我的小禮服,不過我的小禮服有點偏大,讓我好擔心,但沒關係我來想辦法好了,下一星期將是我們很忙碌的一週,但也會過的非常精彩,除了有一些party參加,做重要的壓軸是29號的Maggie大喜之日,yeah...超緊張期待的,這次我的穿著想必會失色了,因為SZ不合,我好想哭喔!!!算了~我會想辦法彌補的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晚上在深庭渡過,還玩互抽聖誕禮物呢?禮物非常五花八門,超好笑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