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08, 2006

「我看起來像幾歲?」

前幾天看到了這篇文章<「我看起來像幾歲?」>

突然身同感受,年輕時希望自己看起來精明幹練,老愛說自己26歲(因外表娃娃臉吧~總希望我能受肯定),時光的飛逝,朋友的小孩叫了聲"阿姨"驚覺到了時候吧~以前老聽售貨人員對年繼稍大的女士誇說,你看起來真年輕,直見對方笑的燦爛無比,這樣的詞語似乎也要套在我身上了吧~以往很多人猜不透我的年齡,但一舉一動、眼角眉梢、氣質談吐、肢體語言⋯⋯不知哪兒就會無意間洩了底、露了餡,還是多少會被識破,當少許的人一猜就中,心中還挺不是滋味的,想說你眼是瞎了喔~

曾經帶叔叔的小孩去幫家人到廟中拜拜,那天過著散漫的生活,頭髮隨意紮起,穿起拖鞋就出門,帶3個堂弟妹在燒紙錢時,竟有個媽媽對我說:嗯~這麼年輕小孩都這麼大囉~媽的,我直覺回它,是阿~肚子還有一個呢!!!轉身我就走了~所以外表很重要,拉塌就會變成黃臉婆~穿著跟打扮也會影響到你整個人的感覺~但臉上還是難以維護,前幾天MAZE竟訝異的對我說,ㄟ~你長斑耶!!!我不已為意,因鮮少保養的我根本懶的理,但前幾天突然三分鐘熱度,經覺斑的可怕性,矛起來塗乳液~不過好似也只撐2-3天認真而已

大家都說女人的錢最好賺!其中一個基本因素就是因為愛美是女人的天性。但想賺我的錢似乎很難,我這人曾買過保養品,但都放到過期而只使用不到三分之一吧~因此覺的浪費錢,但又覺不買不保養不可,買來似乎只求心安,朋友看不下的情況下,會把它們買一套下來的贈品轉贈給我,可以使用完也值得安慰,那些贈品也足夠我使用一年吧~我也曾想過一定要在睡前記的擦保養品,但時常基於愛睡的情況下,一切都從簡,並告知自己,睡眠才是最好的美容保養品,我會何會這麼懶呢???????人家說25歲就得開使保養的,我都過了那年齡我想似乎沒效果吧~

至今我還是想到塗抹一下,忘記就算了,寧可花大把銀子買魚子醬洗髮精也無法叫我掏出錢來買保養品,我的價值觀的確有點偏差,但也替我省下很多錢,感覺挺爽的~好吧~今天有寫blog反省一下,今天就記的要擦下保養品吧~對了,擦保養品的步驟很多我也不懂,兒且好多還要用指腹點點暈開,要不然就拍打~步驟麻煩又鎖碎,當女生真得很辛苦耶~啥天底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醜的還是有啊~懶又怎樣!!你以為女人降好當的喔~很累耶~(火氣似乎過大,哈哈哈)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感謝眾多好友提供給我使用~我會"努力"使用完的
因為我皮膚易過敏,所以我多以使用sisley囉~不是免錢我都用喔,我皮膚還可挑了呢~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