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08, 2006

666不順之續


meji
Originally uploaded by milla0212.
不是我要講.我笑臉起來也沒多差阿.但是我還是輸給公司新進同事,也許我上頭應該是個gay吧~因為我竟輸給一個男生,身為女人!!!我真的愧對全天下的女人,sorry~
後來想想我只是不善於跟我不熟的人打交道,我不知如何開口,不笑的時候我也不知臉為何會臭起來,我自己又聞不到.............................................................................................發現有點不氣了,結果不知要寫啥,哈哈哈那就閒聊好了~最近因為私事太多沒時間爬山,厭食症週期似乎又開始循環,前陣子陪我好朋友maggie去試婚紗,天阿~試婚紗這檔事真的還挺麻煩的.還有我最親愛的表弟要去當兵了.少了一個玩伴.不過可以去懇親.沒參加過感覺很新鮮.對了前幾天.寄包裹送到創世紀基金會,在郵局那邊被警察杯杯拍照.厚~拍照也不通知.我好擺pose,它說我併排,我說我又沒併排,旁邊沒車子阿!為何說我併排,我不會撒嬌結果還是要乖乖等罰單來吧~claire從uk回來囉!!!還沒跟它碰面.但我在它的BLOG看到她臉好肉喔~我以前的錯號應該可送它-肉圓CLAIRE HAHAHAH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