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09, 2005

錢包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這是我的錢包

很 可愛的藍天白雲彩虹圖案是我的好朋友送我的生日禮物,很可愛我也很喜歡但是很容易髒,(剛開始真的很不捨他的髒)剛開始包包是晴天,日子久了他已變成陰天 囉~為了不讓他繼續惡化下去,我請朋友在HK在幫我買一個皮夾,原先很喜歡也看中一款Bottega Veneta短夾,奈何HK很快就被買光了,於是請朋友隨便幫我買一個,看來看去還是又選了tsumori chisato的系列,朋友說還是他的設計適合我,為了不讓我的錢包繼續墮落下去,於是我現在用的這款斑馬超cute的錢包!!!

我的錢包常常爆滿,不是錢多到爆滿,而是我常會塞了很多莫名其妙的東西,我也不知三天兩頭就爆滿,莫非他是聚寶盆嗎?為啥不生錢就好了,可惡!!!



津森千里tsumori chisato介紹(轉貼)

童話精靈 Tsumori Chisato 玩俏皮
豔彩皮夾 復古手袋
Tsumori Chisato兼具可愛氣息與女人味的風格,早在90年代末期就風靡許多日本、台灣、香港的時尚迷。該品牌於2003年正式進軍巴黎發表服裝秀後,其作品充滿童話精靈般的神韻魅力,更是讓國際媒體驚豔不已。
設 計師津森千里的同名品牌Tsumori Chisato,除了服裝系列外,另推出包包(Tsumori Chisato Carry系列)、鞋子(Tsumori Chisato Walk系列)、家居服等精彩配件。就如同她的時裝設計,每季配件作品都帶領Fans經歷一場奇幻旅程,如春夏季的彩色皮夾、零錢包,極具戲劇張力的圖騰 與可愛的立體裝飾,令大、小女孩毫無招架之力。
動物圖案搶眼
其中最搶眼的就屬斑馬、獅子動物系列皮夾。在柔軟的豔彩皮革上,拼貼著 馬毛或壓紋牛皮製的斑馬、獅子圖案,再以毛毛、流蘇裝飾成動物鬃毛,樸拙的卡通線條呼應著時尚界當紅的童趣風潮。此外,手繪棕櫚樹、熱帶魚的錢包,以及有 小女孩刺繡圖形的復古零錢包,分別詮釋童話世界中的度假景象與溫馨故事。
亮面印花浪漫
本季Tsumori Chisato手袋設計則呈現懷舊浪漫風,延續她春夏服裝系列所運用的60年代英倫精神,推出亮面印花帆布手提包,無論是搭配街頭休閒服,或是東洋味多層 次裝扮,都相當搶眼有型。另外如銀色圓點月形長肩包,以及鏤空皮雕方式製成的復古小包,則屬浪漫中帶有甜美氣息的設計。
報導:薛佳甯
攝影:彭欣偉

05秋冬show參考:
http://www.style.com/fashionshows/collections/F2005RTW/complete/thumb/TCHISAT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