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2, 2005

そう熱い

最近的高溫高達36-37度,OMG~熱到都快昏厥過去.尤其再過十字路口時,那種等待真是痛苦的煎熬,因為車水馬龍的路口,冷氣的排放熱氣再加上柏油路蒸發的熱氣往上直撲,媽呀...熱到哭杯喔!!!(閩南語)

還有我每次利用等紅綠燈的時間,我喜歡觀察路人,很多女生都有一頭飄逸的秀髮,但如此酷熱的天氣.為何還可以讓秀髮披肩,不會很熱嗎?不會黏黏的嗎?不會揮汗如雨嗎?不是我個人有馬尾情節,而是我個人髮量過多,以往我都是俐落的短髮,但今年我是長髮,我都熱到不行,髮量及多的我,實在無法體會他們不會感到悶熱嗎?有時我都覺得頭整顆發熱,感到快爆炸的感覺,即時我綁起馬尾.我還是感到我後腦杓非常的悶熱,利用盤起來才可讓我感到一絲清涼快感....

上班我得從停車場走段約10分鐘的路程,到達公司卻是無比的清涼,進入電梯又是另一種煎熬,有些女生的的髮絲是如此的清香,但有些的真的是讓人無法下嚥的味道,我早餐都快吐了,因為大家趕來上班的途中想必他非常的辛苦趕過來,真的是臭汗淋漓阿!!!密封的電梯裡.大家都擠在一塊,挖靠....我都被快薰死了...憋氣容忍的時間,一般人都在泳池訓練,而我去卻在電梯練就一番好功夫

我喜歡夏天的感覺/事/物,海邊.西瓜.蚊香....等一切,但不愛夏天某些氣味-------汗臭味阿!!!!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