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8, 2012

極限運動挺酷


這個月真的快被操死了,一堆活動都戶外,我真的晒黑了!趁暑假快結束,我也帶堂妹跟我來工作,當然我也不可能要他一直陪者我,所以讓他去中正紀念堂看了達利展跟恐龍展,活動開始,還擔心它覺得無聊,沒想到他看得目不轉晴呢!


這活動還請了很多國外知名的選手來臺灣表演,對於這塊我跟本沒有任何研究,所以根本不認識任何人,但回家有稍微Google一下,知道這幾個人來路不小,哈哈哈....但對我來說就跟路人也沒樣,但愛湊熱鬧的我,總愛湊熱鬧!所以也跟選手拍張照留念一下
選擇他拍照,不是因為她帥什麼的,純粹是很有親切感,因為年輕時的我,也是有這樣的髮型,所以看到了感覺很有感覺!哈哈哈......

這天我真的晒昏了!每天熱到內衣褲都溼透了,真的很熱的夏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