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4, 2005

老人生態

發現自己越來越像老人了,從開始復健的日子以來

話說今天去復健,又被慘遭復健師任意折來折去.上星期來到這間名醫的診所進行類似整骨復健,醫生說我摔到骨盆及脊椎整過骨架都移位囉!

所以必須好好的整骨一翻,所以復健師開始幫我徹底的拯救,因為有45分鐘的復健.為了避免尷尬,通常復健師都開始會跟病患聊天,讓病患不會感到害怕,但因 為我長久以來膝蓋無法彎曲,所以當他要折我膝蓋時我就會全身緊繃,無法全身放鬆,復健師說我必須放鬆才可達到醫療的療效,藉由肌肉放鬆狀態,慢慢讓骨頭回 到最原始的狀態.哈....但我就是不喜歡跟別人說話,尤其這種亂哈拉,我最不喜歡了,結果復健師開始一定問你,做啥工作阿?在哪工作阿...等等,我都 簡短的帶過,我在想他一定覺得可能話不投機,所以又換了話題,有沒有人說你長的像林依晨阿?ㄏㄏ...我冷冷的說:oh..有阿.帶過!!
還跟我說他看過林依晨本人,他說他肉多囉!!!那我跟他很像,不就我也很肉囉!!!我心中的OS

漫長的45分過後,在給醫生看診,醫生竟用手指指出我從股溝的地方至骨盆脊椎都偏歪不正,挖靠.....他的手指該不會刷過很多人的股溝囉!!!真佩服他 的勇氣ㄟ!!!後來他還來一招,我還得跟他十指相扣我的頭必須依靠這他,任他把我折來折去,天阿~我這個身形真的看起來有點怪....我只能說這天受的折 磨真的有點可怕......

但今天更是可怕,因為我將近過了一星期才給醫生複診,導致原先讓肌肉放鬆的狀態又恢復緊繃,倒致伸展的狀態必須重新來過,這次真的把我折到哇哇大叫阿~而 且來一個招式更讓我法招架的招式,他竟壓我鼠蹊部兩側,我支對方是醫生,但這招更讓我緊繃到底,因為我是摔到骨盤移位的狀態,所以我必須將骨盆移正,醫生 還不時滴咕一下說我的骨頭未免太硬了吧,是不是我對任何事情很堅持,哇哩累...啥歪理呢?受了這些煎熬之外,由於沒有院方無健保給付,所以我還得付出一 筆昂貴的金錢

下各禮拜得預約看診!!以往我都覺得復健=老人權利,而我現如此的年輕的狀態之下,我以提前享受這種權利,真不知該說啥?我只能說我是假扮小孩的老人吧!!!!

今天林志玲回國囉!!!看他如此的痛苦,我只能說我這算啥?所以我要跟林志玲一起加油囉!!!也希望他趕快好起來吧~在聽一次他說:志玲姊姊幫你加加油~ ^^

No comments: